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际穿越》8月2日国内重映

明星 电影界    2020-07-26 11:45

继《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宣布8月14日重映后,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科幻片《星际穿越》也将于8月2日国内重映。影片曾于2014年11月12日国内首映,累计票房7.11亿人民币。

《星际穿越》8月2日国内重映

值得一提的是,《星际穿越》长达2小时49分钟,似乎意味着2小时片长限制要被打破。

《星际穿越》此番重映将有2D和IMAX2D两种格式,当年错过的朋友这次可以选择进场。虽然《信条》档期无限期推迟,但这个夏天中国观众还是可以看到诺兰的作品,只是不知道《盗梦空间》重映何时安排? 为了助力国内影院复工,早前已有多部好莱坞电影宣布在8月上映,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1917》8月7日上映、《哈利·波特与魔法石》4K修复版和《绝地战警:疾速追击》将于8月14日同日上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