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子异生日海边大片 夏日少年音乐回馈粉丝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7-13 17:39

 

王子异生日海边大片 夏日少年音乐回馈粉丝

7月13日迎来24岁生日的王子异,当天发布了自己的原创单曲《Yessir》,全新概念的音乐曲风,和一手包揽词曲的创作能力,表现了这一年来王子异在音乐上的成长,也回馈了一直支持自己的粉丝。

与此同时,王子异一组生日海边大片也在今日曝光,身着墨绿色奇幻风格的连体裤,在清凉的海风吹拂下,少年气质愈发阳光明媚,眼神清澈温暖的王子异与蔚蓝的天空一样,处处彰显着夏日的美好。

期待新的一岁,王子异在音乐和影视上带给粉丝和观众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