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神V《Bad Alive》英文版月底惊喜公开!精彩预告也将顺次公开!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7-25 13:51
威神V《Bad Alive》英文版月底惊喜公开!精彩预告也将顺次公开!

国内最强全球偶像组合威神V(WayV,Label V旗下)《Bad Alive》英文版即将惊喜公开的消息传出,引发热议。

收录于威神V首张正规专辑《Awaken The World》中的《Bad Alive》以其强烈的能量和充满自信的歌词收获了歌迷们的喜爱,此次又以英文版全新面世。

《Bad Alive (English Ver.)》相较于中文版《Bad Alive》,不仅以丰富多彩的音色和充满力量的旋律紧紧捕获歌迷耳朵,更以直接大胆的英文歌词毫无顾忌地表达了坏男人陷入爱情的过程,与中文版有着截然不同的感觉。

新曲正式发布之前,威神V将通过官方微博等各大SNS平台顺次公开多样的预告内容,可提前预见威神V更加强烈的魅力和《Bad Alive (English Ver.)》的全新概念。

特别是威神V去年发行的全球版本《Love Talk》在QQ音乐数字专辑畅销榜顺利拿下首位,同时达成美国Billboard榜单World Digital Song Sales榜第三的记录,首次发行英文版歌曲便引起话题热议,再次验证威神V作为全球人气偶像的实力。期待此次《Bad Alive (English Ver.)》也能再次得到国内外歌迷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