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下霸唱IP改编新作《牧野诡事之观山太保》开机

明星 电影界    2020-07-03 10:42

7月1日,改编自“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原著小说,由肖飞担任出品人、总制片人,张树涛、曾理担任制片人,刘轩狄、张珂文执导付赫安琪等青年演员领衔主演的网络电影《牧野诡事之观山太保》在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

天下霸唱IP改编新作《牧野诡事之观山太保》开机

《牧野诡事之观山太保》改编自天下霸唱原著小说《鬼吹灯之牧野诡事》,讲述了民国时期罗浮古镇发生诡异命案,“观山太保”后裔封四九(此沙 饰)与江湖侠女兰小白(叶子淇 饰)携手探案并逐渐查出矿难背后隐藏的千年地宫“九馆”之谜。

此次,《牧野诡事之观山太保》将有别于同系列前作的风格,除探险、爱情的元素外,更偏向于探讨人性和欲望的本质。

顶尖团队强强联手 匠心打造精品网大

在此之前,“牧野诡事”系列网大《牧野诡事之金豹子》、《牧野诡事之神仙眼》均获得了不俗成绩。作为系列新作,《牧野诡事之观山太保》从筹备期开始就备受期待,吸引了一批业内强大的制作班底。导演刘轩狄曾执导作品《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伏妖白鱼镇》、《道师爷》、《东海龙棺》,在此类题材的拍摄中拥有成熟经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