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罗街探案》将推迟 古天乐和任达华联手打造悬疑探案电影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7-14 13:25
《摩罗街探案》将推迟 古天乐和任达华联手打造悬疑探案电影

《摩罗街探案》是由陈佑宁执导、编剧王剑,古天乐扮演的罗闻达,任达华扮演盛锦伦,徐冬冬扮演慕容香。历时五年的个剧本打磨,该剧组7月13号在车墩勘景,据悉,《摩罗街探案》是一部全新的悬疑探案电影,塑造不同的人物性格,打造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然而因为疫情的影响,影片的上映被迫暂停。现如今影院的开放也是许多影迷们关注的一件事,值得高兴的是影院在陆陆续的开放,相信在要不了许久,我们就能走进电影院。影院复工,电影《摩罗街探案》将会如期呈现给影迷们,剧情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摩罗街探案》暂定将于2021年6月与广大影迷见面。除了《摩罗街探案》,受疫情延期的电影还有《神奇女侠2》宣布延期,该片原计划于2019年11月上映,后推迟到2020年6月5日上映,因疫情推迟到8月14日在北美上映。原定于5月15日北美上映的《史酷比狗》。导演温子仁的新片《恶性》原定于8月14日上映,目前也推迟上映,目前上映时间未定。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