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士尼《花木兰》日本重新定档

明星 电影界    2020-07-05 17:23

迪士尼宣布《花木兰》日本重新定档9月4日(北美8月12日上映的《信条》日本档期为9月18日)。受疫情影响,《花木兰》已经多次改档。该片原定3月26日北美上映,后改档7月24日。目前北美档期为8月21日。

迪士尼《花木兰》日本重新定档

迪士尼的另一部电影《新变种人》(原福斯出品)也命运堪忧,其北美档期为8月28日,但迪士尼刚刚将其巴西档期改为10月9日。《新变种人》的改档次数已经多到数不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