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许魏洲《让生活好看》引领正能量 现场展现拉丁十年功底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7-03 18:44

 

许魏洲《让生活好看》引领正能量 现场展现拉丁十年功底

明星独居观察类节目《让生活好看》最新一期节目更新,好看家族对粉丝提问进行现场回答,许魏洲现场表白粉丝:“爱我的(粉丝)我都喜欢”,展现了与粉丝间“双箭头”的爱。但被问及“粉丝逃课看你演唱会你支持吗?”许魏洲立刻表示:“这个行为绝对不好”,坚定又迅速的回答表现了许魏洲在关心粉丝的同时也引领着正能量追星。

在节目中许魏洲自曝,小时候的自己虽然非常内向,但因为在电视上看到喜欢的舞蹈鞋,就决定去学习拉丁舞。在十年学舞生涯中,前后换了三十几个舞伴,年少的自己和女舞伴跳舞非常开心,被“大姐”柳岩调侃:“你现在说起来表情也很开心。”许久不跳舞的许魏洲,现场带着其他嘉宾一起跳起拉丁基本舞步,虽然动作简单,但还是可以看出许魏洲跳舞时的自信和扎实功底。

据悉,许魏洲正在横店拍摄古装电视剧《大唐明月》,在目前路透的视频和图片中,一袭白衣的许魏洲古装造型翩翩君子气质十足,颇有儒将之雄裴行俭这一角色的感觉,令观众更加期待他的首个古装角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