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哲远《杀破狼》正式加盟 演绎热血少年成长史引期待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7-03 18:07

7月2日,由企鹅影视、慈文传媒、懿德文化、微颗影业出品,齐帅、马中骏、韩颢担任总制片人,檀健次、陈哲远主演的古装剧《杀破狼》正式官宣主演阵容。

陈哲远《杀破狼》正式加盟 演绎热血少年成长史引期待

电视剧《杀破狼》改编自Priest同名小说,该剧主要讲述了安定侯顾昀(檀健次 饰)与遗落民间的四皇子长庚(陈哲远 饰)共同成长,实现个人抱负的故事。目前,《杀破狼》已经释出概念版海报,陈哲远饰演自年少起就命运坎坷多舛的四皇子长庚,虽然历尽人世苍凉,内心却始终坚定正直、宽仁不改。运筹帷幄,深谋远虑,用无双的智慧最终实现守卫万民、四海清平的志向。从稚弱敏感的少年到平定四海的雁王,热血传奇的少年成长之路令人十分期待。

陈哲远《杀破狼》正式加盟 演绎热血少年成长史引期待

陈哲远在演员道路上一直用心前行,踏实打磨演技,以潜心演绎好每一部作品为准则,用心地对待每个角色。2020年播出的新版《绝代双骄》、网剧《唐人街探案》等作品,陈哲远以灵动自然、各具风格的表演,让观众看到了他在角色塑造和演技上的潜力与用心。此次加入《杀破狼》主演阵容,令人十分期待陈哲远未来在该剧中的表现。据悉,陈哲远还有《十二谭》、电影《唐人街探案3》等作品,多部佳作蓄势待播,厚积薄发,未来可期,期待陈哲远更多的精彩作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