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笑起来真好看》圆满收官 娄艺潇实力演绎多面喜剧人物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7-31 11:38
《笑起来真好看》圆满收官 娄艺潇实力演绎多面喜剧人物

大型喜剧创演艺能秀《笑起来真好看》于7月24日晚迎来收官之战,娄艺潇与喜剧玩家们共同见证“头号玩家诞生之夜”的终极荣耀时刻。整季节目中,娄艺潇共演绎了四个不同主题的小品,既展现出喜剧表演方面的天赋与实力,也凭借极具创意的表演和精湛的演技收获了观众的喜爱。

娄艺潇风格百变创演喜剧 表演生动极具代入感

回顾娄艺潇的四次舞台表演,每一个小品里的人物和剧情设计都给人以惊喜。《爱情老年公寓》里,娄艺潇化身房东胡阿姨,金句频出引发回忆杀;《如果老年人也需要上学》里,娄艺潇饰演操心爸爸上学的女儿,以父女身份互换的角度讲述亲情陪伴;《第一次飞翔》里,娄艺潇扮演勇敢飞翔的小飞燕,讲述自我蜕变和成长的故事;《听妈妈的话》里,娄艺潇跨年龄出演上海妈妈,生动还原家庭有爱日常。四个不同主题的小品既给观众带来了欢乐,也引发了观众对生活的思考。

为了符合每个小品中的角色设定,娄艺潇在表演造型和神态动作等方面下足了功夫。胡阿姨的老年运动装,乖女儿的清新背带裤,小飞燕的银色羽翼,还有妈妈范儿十足的雪纺衬衫,精心设计的装扮让娄艺潇在外形上十分贴合角色。在扮演中年人时,娄艺潇走路略微弯腰,步调轻而缓,说话也带着拖音;扮演女儿时,娄艺潇的一举一动则充满着少女的活力和灵动。在表演上,娄艺潇不仅抓住了人物的精髓,在细节上也悉心打磨,给观众以极强的代入感,也因此收获一片好评。

娄艺潇打磨剧本研讨细节 突破自我展喜剧天赋

为了在舞台上呈现出优质的表演,舞台下的娄艺潇始终保持着严谨的工作态度。从剧本修改到动作设计,每一个表演细节娄艺潇都认真揣摩。在排练小品《如果老年人也需要上学》时,娄艺潇与沈腾逐字逐句琢磨喜剧“包袱”,为了让表演更贴近生活,娄艺潇结合自己与爸爸的相处日常,与搭档设想剧情发展,并通过回看排练视频仔细纠正舞台走位和表演状态。娄艺潇对细节的把控和对表演的认真态度由此可见。

小品《第一次飞翔》里,娄艺潇饰演的小飞燕努力跳出舒适圈,飞向更广阔的世界。现实生活中,娄艺潇也同样选择在不同领域挑战自我,挖掘更多面的自己,此次参与《笑起来真好看》挑战舞台喜剧就是一次突破性的尝试。节目中,娄艺潇除了要在限定时间内进行剧本修改和小品排练,还要现场接受即兴表演的考验。尽管面临多重压力,娄艺潇依然用扎实的演技和出色的表演向观众证明了自己在喜剧表演上的潜力和能力。

出道多年,娄艺潇始终保持演员初心,出演过《爱情公寓》、《爱情悠悠药草香》等多部优秀影视剧,精湛演技收获观众认可。在不久前播出的电视剧《我爱北京天安门》中,娄艺潇挑战了难度颇大的跨年龄演出,将仗义直率的北京女孩李飒飒从青涩到成熟的成长过程演绎得鲜活生动,得到观众一致好评。一起期待演员娄艺潇未来在演艺事业上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