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力特奇幻冒险》全球周末票房夺冠

明星 电影界    2020-07-27 17:38

由于很多国家地区电影院未开门,上周将近5000家影院复工的中国市场贡献最大,《多力特的奇幻冒险》520万美元,夺得全球“周末票房冠军”。

9

由于很多国家地区电影院未开门,上周将近5000家影院复工的中国市场贡献最大,《多力特的奇幻冒险》520万美元,夺得全球“周末票房冠军”。《半岛》(釜山行2)在韩国第二周末拿下449万美元票房,屈居亚军,该片在韩国累计票房已达2100万美元(1.46亿人民币)。

在韩国市场,《半岛》一部片的票房占据了韩国市场81%,开画第一周更是高达93%,目前在韩国观影人次已达到286万。影片除了在韩国,还在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和泰国等地表现卓越。影片原定8月7日登陆美国市场,目前暂时没有撤档的消息宣布。

IMAX在中国重开369家影院  《喋血战士》和《多力特的奇幻冒险》成为IMAX影院重新开业为中国观众带来的回归之作,周末揽收票房约520万人民币。《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在中国266家IMAX影院取得约370万人民币的票房,尽管仅有约40%的IMAX中国影院放映,IMAX依然在该片总票房占比11%。

由博纳影业在中国发行的《喋血战士》则在228家IMAX中国影院获得约150万人民币的票房,占该片总票房约7%。   截至2020年7月26日,在约700家的IMAX中国影院网络中,有369家内地影院已经重启, 到八月中旬至少600家有望重新开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