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锦绣南歌》热播,李鹤成为国民好哥哥

明星 电影界    2020-07-19 11:16

《锦绣未央》姐妹篇《锦绣南歌》近日在腾讯视频热播。故事讲述了秦昊饰演的监国留刘义康邂逅了正义善良的骊歌(李沁饰),两人联合智斗为害一方的士族陆家,打破士庶隔阂,两人并肩作战,最终迎来和平昌盛新纪元的故事

由华策克顿、克顿影视、乐橘工作室出品,黄斌、李慧珠联合执导,李沁、秦昊领衔主演的《锦绣未央》姐妹篇《锦绣南歌》近日在腾讯视频热播。故事讲述了秦昊饰演的监国留刘义康邂逅了正义善良的骊歌(李沁饰),两人联合智斗为害一方的士族陆家,打破士庶隔阂,两人并肩作战,最终迎来和平昌盛新纪元的故事。

《锦绣南歌》热播,李鹤成为国民好哥哥

剧中,李鹤饰演了骊歌(李沁饰)的大哥沈植,是一个忠君爱民,恪守职责,孝顺父母,守护家人,正直宽厚的护国大将军。在爱情上不善言辞,性情木讷,但是却忠贞不二,与青梅竹马的王子衿两人互相仰慕。后期在跟随父亲出征之时,不畏生死守护自己的族人,却被奸人所杀,英年早逝。剧中李鹤的暖心大哥形象深入人心,又因对于感情的内敛,表达木讷,网友们笑称李鹤为柱子哥哥,并呼这样的哥哥给我来一打。

《锦绣南歌》热播,李鹤成为国民好哥哥
《锦绣南歌》热播,李鹤成为国民好哥哥

李鹤在《奋斗吧少年》《热血长安》中优秀的表现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在演艺的道路上,李鹤也一直尝试展现更多的创造力,塑造更多成功的角色,并保持初心。将军造型的李鹤此次在《锦绣南歌》中的铠甲扮相让人眼前一亮,无论是身穿浅青色儒雅长褂,还是一套官服身手不凡,凌厉挥剑,动静皆宜的扮相更显帅气俊朗,从可见演员李鹤可塑性强,饰演角色跨度极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