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声焕新经典!QQ音乐「S制造」开启全新翻唱企划“青春沙漏”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7-06 10:21

近日,QQ音乐「S制造」开启全新翻唱企划「S制造 | 青春沙漏」,邀请了活跃于热综、热剧及热曲演唱者等新生代青春偶像,全新演绎经典歌曲,定义这个夏天的流行旋律!目前上官喜爱版《淘汰》、徐紫茵版《带我去月球》两首经典翻唱已上线,均迅速占据QQ音乐巅峰榜单前十,且获得了耳帝、三石一声等专业乐评人点赞,不少乐迷表示“这是我听过最有新意和诚意的改编了”!

新声焕新经典!QQ音乐「S制造」开启全新翻唱企划“青春沙漏”

翻转沙漏,让青春新声焕新经典旋律,这便是QQ音乐「S制造」推出全新翻唱企划「S制造 | 青春沙漏」的初衷。作为Z世代群体中最具影响力的在线音乐流媒体平台,QQ音乐邀请新生代偶像翻唱致敬经典歌曲,希望以Z世代喜闻乐见的方式,焕醒记忆的旋律,也为经典注入青春新“声”机,让时代金曲在当下年轻人中再次流行。

从6月初夏开始,「S制造 | 青春沙漏」将携手新生代偶像带来一系列经典翻唱作品。目前已率先发布两首作品,由来自《青春有你2》的人气学员上官喜爱和徐紫茵率先演绎。

上官喜爱全新演绎陈奕迅的经典作品《淘汰》,通过细腻而倔强的演绎,借以传达“直面淘汰,勇敢再启程”的信念,被知名乐评人梁晓辉评价“富有当下审美特色”,上线后更迅速登上了QQ音乐巅峰流行指数榜Top2、新歌榜Top6;另一首则是徐紫茵演绎张雨生的前卫之作《带我去月球》,于近日上线。歌曲融入当下流行的唱跳元素,把这首比徐紫茵还“年长”4岁的经典老歌,唱出了属于Z世代年轻人的朝气浪漫,让不少乐迷大呼“太适合夏天了”“简直是醒脑神曲”。

新声焕新经典!QQ音乐「S制造」开启全新翻唱企划“青春沙漏”

据悉,QQ音乐「S制造」是QQ音乐开放平台的王牌宣发企划,旨在通过个性化、定制化扶持,助力不同流派的年轻音乐人“破圈成长”。「S制造 | 青春沙漏」作为「S制造」全新推出的翻唱企划,继续发挥「S制造」对潜质音乐人的扶持优势,助力偶像新生代发声的同时,也为年轻乐迷带来了别具一格的经典翻唱作品。

每一次翻唱都是一次对经典的唤醒,每一首全新演绎都是这个夏天的活力BGM。接下来「S制造 | 青春沙漏」还将携手哪些年轻好声音致敬经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