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侠霍元甲》今晚央八首播 赵文卓领衔新武林风云起

明星 明星界 2020-07-28 15:07

(明星界)由中央电视台、爱奇艺出品,完美建信、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李莅樱任总制片人,郭靖宇任总编剧,柏杉任总导演、刘方任导演,赵文卓领衔主演,毛林林、释小龙、王之一、贾宏伟、吴超、寇家瑞(中国台湾)主演,张春仲、哈斯高娃、卢琳、鲁佳妮、周斌、许政国、隋名旸联合主演,杨志刚、黑子、郑斌辉(新加坡)、高雄(中国香港)特别主演,梁小龙(中国香港)、王绘春、邱建良友情出演的中华武术正剧《大侠霍元甲》,将于今晚19点30分在央视电视剧频道(CCTV-8)首播,爱奇艺网络独家同步播出。精彩的武打场面,动人的情感与炙热的爱国情怀,都让该剧备受期待。

《大侠霍元甲》今晚央八首播 赵文卓领衔新武林风云起

赵文卓、释小龙演绎新武林 师徒关系张力十足

《大侠霍元甲》讲述的是清朝末年“津门大侠”霍元甲,面对内忧外患,一步步从武林高手成长为爱国武术宗师,并倡导武林新风的传奇故事。实力派演员赵文出演男主角霍元甲,作为备受观众喜爱的功夫演员,赵文卓的武打戏是该剧的一大看点。在剧中,赵文卓不但要与各门派高手频频过招,还会受到东洋、西洋高手的挑战,各种兵器也将跟随各路高手陆续登场,名场面不断,热血感十足,精彩程度不言而喻。2岁就成为少林寺俗家弟子的释小龙,在《大侠霍元甲》中饰演霍元甲的徒弟陈真。陈真被奸人挑唆,一度误解霍元甲。正是这份误解,让霍元甲与陈真的师徒关系张力十足。

“大侠”霍元甲反对门派之争与好勇斗狠的武林陋习,倡导爱国、修身、正义、乐助的武林新风。霍元甲与陈真之间究竟将上演怎样的师徒故事,新武林如何打动人心,《大侠霍元甲》即将揭晓。

《大侠霍元甲》今晚央八首播 赵文卓领衔新武林风云起

历史大事兼顾大势 山河豪迈侠骨也柔情

《大侠霍元甲》以清朝末年为大的历史背景,以戊戌变法、谭嗣同殉难为开端展开故事。在尊重历史的前提下,融入符合大趋势和时代特征的原创故事与情节,让霍元甲的成长与历史息息相关的同时,又充满戏剧的大开大合、引人入胜。刚出场时,霍元甲将“比武”视为大事,后受谭嗣同、王五等人的影响,认识到复兴民族武林中人亦有责任,即通过习武强健国人体魄,改变颓靡的面貌。经历一系列的洗礼之后,霍元甲受《革命军》《猛回头》等书籍启蒙,并曾欲给孩子起名霍东革。

《大侠霍元甲》将清末社会与霍元甲的转变结合,用鸦片、“洋大人”“武林”“精武门”“津门大侠”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时代符号,讲述荡气回肠、山河豪迈的故事。

《大侠霍元甲》今晚央八首播 赵文卓领衔新武林风云起

《大侠霍元甲》还细腻展示了人物的侠骨柔肠。作为大孝子,霍元甲事事为母亲考虑,生怕母亲受到半点委屈。身为丈夫,霍元甲对待妻子更是尊敬、有爱,说他是“爱妻号”都不为过。在面对众多徒弟时,霍元甲“老父亲”的一面被唤醒,特别是对年纪小的徒弟,更是父爱满满。

李莅樱、郭靖宇强强联手 精彩故事不容错过

该剧的总制片人李莅樱,是《老九门》《河神》等剧的幕后推手,作为知名制片人,李莅樱善于深耕内容,具有鲜明的创新思维。《铁梨花》《打狗棍》《勇敢的心》《大秧歌》《灵魂摆渡》系列网剧,《最美的青春》《射雕英雄传》《最美的乡村》《小娘惹》等虽风格、题材等千差万别,但都备受追捧,这些作品均出自郭靖宇团队之手。有郭靖宇担任《大侠霍元甲》的总编剧,保证了人物在故事的转承启合间绽放。身为《大侠霍元甲》的总导演,柏杉通过《大秧歌》《勇敢的心》等作品,展示出对时代、对人物、对情感的独特理解与质朴追求。虽然是男性导演,却能将情感烹饪得令人回味悠长。制片人王冰曾担任《射雕英雄传》《绝代双骄》的制片人,深谙武林、传奇的意境与特质。

《大侠霍元甲》今晚央八首播 赵文卓领衔新武林风云起

李莅樱与郭靖宇强强联手,柏杉、王冰等人倾情护航,让《大侠霍元甲》从故事、人物到影像风格、主题内涵等各个方面都令人期待——今晚19点30分,《大侠霍元甲》在央视电视剧频道(CCTV-8)首播,爱奇艺网络独家同步播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