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嘉诚《锦绣南歌》智斗权臣 心系天下捍卫正义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7-18 09:40
谷嘉诚《锦绣南歌》智斗权臣 心系天下捍卫正义

由李沁、秦昊、谷嘉诚主演的古装剧《锦绣南歌》正在热播,跌宕起伏的朝堂斗争和鲜明突出的人物设定引发观众热烈讨论,谷嘉诚饰演的竟陵王刘义宣相貌俊逸、心怀大志,为了重振朝纲,他舍身与陆远等士族斗抗到底,这等决心和胸怀让人印象深刻。

在本周已更新的剧集中,为了顺利推行新政,刘义宣在上朝前机智调换奏折,与权臣斗智斗勇;为了让寒门才子入朝为官,刘义宣建议通过考课来选拔人才。在谷嘉诚的演绎下,刘义宣不仅仅是一个会弹琴吟诗,好闲云野鹤的儒雅公子,更是一个拥有满腔热血,忧天下之忧而忧的有志王爷。

此外,刘义宣与骊歌(李沁饰)的感情戏也一直备受网友关注。大婚之夜,骊歌刺杀四哥遭陆远抓捕,刘义宣假借抓贼名义搜查陆府救下骊歌。谷嘉诚将刘义宣对骊歌不求回报的百转柔情演绎得感人至深,眼神里充满了担忧、不舍和留恋,让不少网友表示心疼刘义宣的一片深情无法得到回应。

剧集开播至今,谷嘉诚饰演的竟陵王刘义宣成为剧中一大亮点,他的表演也获得众多网友的点赞与支持。在下集预告中,四哥因遭刺杀中毒昏迷,刘义宣能否成功找到解药,并识破迷局?锁定明晚更新的《锦绣南歌》,答案等待揭晓。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