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吒降妖记》好戏不断加更两集,蒋依依出手营救吴佳怡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7-07 14:34

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的《哪吒降妖记》,由蒋依依、吴佳怡领衔主演,代超、朱圣祎、崔雅涵(阿拉蕾)、李亦航、魏巍、陶奕希主演,狄龙、苑琼丹、陶慧敏、高梓淇特别出演。为响应观众呼声,7月6日起,《哪吒降妖记》每周加更两集,周一至周三22点,湖南卫视准时播出,芒果TV、优酷同步更新。

该剧讲述了少年英雄哪吒身为凡人却具有仙骨,自小便求学昆仑仙院,练就一身降妖除魔的好本领。却难抵命中劫数,在观音大士和太乙真人的帮助下重塑仙躯,承担拯救苍生的重任。为完成大业,哪吒需重入凡尘,寻回五样随身法宝;还需帮助小龙女复兴水族,如此方能与家人团圆的故事。

《哪吒降妖记》好戏不断加更两集,蒋依依出手营救吴佳怡

哪吒下凡重回人间 深情演绎父子情深

《哪吒降妖记》播出至今,收视口碑双丰收,更引发了观众对于成长、教育、家庭的思考。哪吒重生而归,首先是帮助身处困境的朋友解围,而后回到家中看望父母亲人。即使与父亲曾有不睦,可从杨婶的讲述和父亲的自白中,哪吒终于明白了这份浓烈的父爱。

当看到父亲在军营爱兵如子,不忍苛责犯错的手下,堂堂将军还亲手为小兵包扎伤口送吃食,哪吒不可避免的心生酸楚。对着小兵,将军李靖讲出了一直未能对哪吒诉说的话语,他深知哪吒颇有仙缘,怕其自满走岔路,才严厉教育他,一点小错也要严惩。即使现在明白年轻人犯错在所难免,只要改过向善为时未晚的道理,代价却太过惨痛。看到这幕痛彻心扉的对白,不仅是哪吒,荧屏前的观众也涕泪齐下,感受到了父子情深。

哪吒小龙女解开误会携手寻找令牌线索

《哪吒降妖记》好戏不断加更两集,蒋依依出手营救吴佳怡

随着剧情深入发展,小龙女处境愈发艰难,金水令牌落入蛇姬手中,东海龙宫又惨遭易主。走投无路下,小龙女欲求南海龙王出兵,却不料生性狡诈的妖族,早就策反了南海龙王,略施奸计后,四海龙王与小龙女便均成阶下囚。哪吒放心不下好友,变身虾兵深入龙宫成功营救小龙女。小龙女失去法宝又频繁打斗,导致体力不支晕倒在地。醒来时,发现哪吒在悉心照料自己,解开误会的两人虽然依旧斗嘴争吵,却能够互相包容理解。

从上周的剧情可以看出,“藕龙组合”感情深厚,互怼互助的相处模式引得网友连连称赞,“这两个演员简直就是我家儿子和闺女的翻版,天天打打闹闹,一会不见还想的慌”。一个“毒舌自信”,一个“敏感傲娇”,两位青年演员的表现将好朋友间趣味的相处情景刻画的入木三分,“求官博加更啊!再多发点藕龙组合的内容,这两人实在太有意思了”……

《哪吒降妖记》好戏不断加更两集,蒋依依出手营救吴佳怡

哪吒和小龙女的顺利出逃,给了狂妄不可一世的妖族一记重击,妖族内部开始勾心斗角,妖族大帝法力也每况愈下,寻找银水令牌迫在眉睫。无巧不成书,正邪两方人马先后到达陷空岛,寻找拥有记忆宝盆的龟仙人。疯癫有趣的龟仙人搞怪登场,原来是家喻户晓的老戏骨“石榴姐”苑琼丹。众人齐聚流云镇,疯颠魔盗横空出世,哪吒与小龙女乔装打扮,欲引出此人。

“疯颠魔盗”风啸歌真身是谁?记忆宝盆落入妖帝手中又会掀起哪些波澜?哪吒与小龙女又会在流云镇发生何事?《哪吒降妖记》本周持续热播,周一至周三22点,锁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芒果TV、优酷全网首播,VIP会员24点抢先看,非会员次日24点更新,精彩内容今晚继续!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