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不小心捡到爱》官宣定妆照海报 李沐宸上演多面千金职场魅力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7-29 13:49
《一不小心捡到爱》官宣定妆照海报 李沐宸上演多面千金职场魅力

7月28日,由优酷和银河酷娱联合出品,钟青担任导演的偶像甜宠剧《一不小心捡到爱》官宣了一组定妆照海报和定妆照花絮,所有演员阵容正式曝光,青春元气的主演阵容引发网友的热议。在曝光的定妆照海报中,李沐宸饰演的“顾馨儿”身着白色职场女性套装,是为自己事业打拼的干练富家千金。

据悉,该剧根据阿里文学旗下小说作者纯风一度的热门小说《一不小心捡到个总裁》改编,讲述了顾氏集团和凌氏集团年轻人的生活爱情故事。李沐宸在剧中饰演高傲冷艳的集团千金“顾馨儿”,虽然是顾氏集团名正言顺的千金,但骨子里的高傲和上进,让她决定展开自己的一番事业,开启自己的职场之路。顾馨儿爱情事业两双抓,与从小暗恋的凌越,年下小奶狗凌盛三人之间陷入感情纠葛。在曝光的定妆照花絮中,李沐宸身着黑白色系的职场套装,不失少女感的设计,给造型增添了几分活泼,展现了年轻职场女性特有的青春魅力。

此前,李沐宸在《全职高手》中 饰演的电竞高手“唐柔”和在《九州天空城2》饰演的霸气女将军“涟漪”都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让观众看到了李沐宸的角色可塑性。这次在《一不小心捡到爱》中饰演高冷的富家千金“顾馨儿”,相信她对全新的角色也有自己与众不同的演绎。据悉,由李沐宸出演的《余生,请多指教》和《我的漂亮朋友》也将要与观众见面,期待她在新剧中的表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