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疏影让高海宁“真真的打” 王漫妮的耳光名场面这么来的!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8-03 10:22

 

江疏影让高海宁“真真的打” 王漫妮的耳光名场面这么来的!

电视剧《三十而已》热播,演员高海宁在微博回应打江疏影的戏份,表示“是疏影姐给的胆子,叫我真真地打!”

日前,热播剧《三十而已》中,江疏影饰演的沪漂柜姐王漫妮被不婚主义男友欺骗,隐瞒自己在香港还有女友的事实,而剧中香港女友打王漫妮耳光的戏份也引起热议。对此,饰演香港女友的高海宁表示“我刚开始真不敢,是疏影姐给的胆子,叫我真真地打,她非常专业!很开心可以跟她学习!”之后江疏影也评论回复:“打的真真的好,海宁真真的棒”网友表示“

两位演员都很敬业!”“耳光戏必须真打,江疏影为了王漫妮太拼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