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兰《星际穿越》曝“太空羁旅”预告

明星 电影界    2020-07-30 14:33

由执导的经典科幻烧脑巨制国内重映定档8月2日,7月29日曝光了“太空羁旅”版预告片及海报。迷人的太空奇观惊艳再现,众实力派演员上演感人群像,带领观众回归最初的惊奇与震撼。

此次曝光的“太空羁旅”版预告,展现了地球上一番灰尘遍布的末日般荒凉图景。马修·麦康纳饰演的宇航员库珀被迫告别地球,踏上了寻找新家园、为女儿创造生存空间的太空未知之旅。“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时隔六年,当《星际穿越》中神秘而广袤的太空再次出现在预告中时,仍然能够令人真切感受到其危险又壮美的迷人特质,足以立刻将观众带回到当年初次观影时的惊奇感受。

诺兰《星际穿越》曝“太空羁旅”预告
诺兰《星际穿越》曝“太空羁旅”预告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