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忍者神龟》将再次制作CG动画电影版

明星 飞天影业 2020-07-12 09:44

摘要: 7月2日,据外媒报道,派拉蒙影业继先后推出两部《忍者神龟》真人电影后,近日,派拉蒙宣布将和Nickelodeon动画及Point Grey公司再次制作一部《忍者神龟》的CG动画电影。

《忍者神龟》将再次制作CG动画电影版

1987年动画版《忍者神龟》。

7月2日,据外媒报道,派拉蒙影业继先后推出两部《忍者神龟》真人电影后,近日,派拉蒙宣布将和Nickelodeon动画及Point Grey公司再次制作一部《忍者神龟》的CG动画电影。曾担任动画片《智能大反攻》导演之一的杰夫·罗将执导最新《忍者神龟》CG动画电影。其实这并不是《忍者神龟》首次尝试CG动画大电影,2007年,意马动画和华纳兄弟影业、韦恩斯坦影业便合作过CG动画版《忍者神龟》,连章子怡和“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都有参与配音,该片投资3400万美元,全球票房9580万美元。

“忍者神龟”这个IP最早起源于1984年的美国漫画,1987年推出第一代动画片,1991年,该动画片也引进到内地,成为不少70后、80后的童年回忆。这部作品的主角是一帮伶牙俐齿、喜欢吃比萨的神奇乌龟们,他们的名字都是来自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家们,包括米开朗基罗、拉斐尔、列奥纳多(达·芬奇)与多纳泰罗,来自纽约的变种老鼠斯普林特老师教授了他们忍术和正义感。

此前,派拉蒙曾先后推出过两部真人版《忍者神龟》电影,并都是由迈克尔·贝作为制片人。2014年,第一部《忍者神龟:变种时代》投资1.25亿美元,全球4.93亿美元票房,表现尚可。但2016年上映的第二部《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1.35亿美元的成本,只拿到2.45亿美元全球票房,口碑下滑票房不如人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