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汪喵物语》温情收官 朱正廷张雨剑泪别鹌鹑一条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7-24 09:39

也许所有的相遇都是为了最后的告别做铺垫,来到汪喵小屋的第十天,即便再不舍,朱正廷和张雨剑也意识到离别的时刻终于到来。上周,由优酷视频出品,国内首档动物观察真实剧情秀《汪喵物语》中,两位铲屎官带着鹌鹑和一条露营归来,并对领养申请人进行了筛选和面试。今天(7月22日)中午12点,与萌宠们相伴的时间正式进入倒计时,朱正廷和张雨剑能为它们找到合适的领养人吗?相伴了十天的铲屎官和萌宠,又将如何告别彼此,开启新生活?

《汪喵物语》温情收官 朱正廷张雨剑泪别鹌鹑一条

鹌鹑一条归属终落定 朱正廷张雨剑为汪星人庆生

几次面试下来,朱正廷和张雨剑发现,因为心理阴影总是跟人保持距离的一条让很多领养申请人望而却步,相比之下,更加外向的鹌鹑成为每位领养人的首选。尽管如此,两位铲屎官仍然不厌其烦地坚持询问每一位前来面试的领养人,有没有可能同时领养鹌鹑和一条。一次又一次失望之后,铲屎官们终于等到了一位愿意同时接纳鹌鹑和一条的申请人。这位领养人最初跟其他申请人一样,只打算领养鹌鹑,得知一条不幸遭遇后心生同情,也被它连日来的进步打动。一番深思熟虑之后,这位领养人最终决定同时领养鹌鹑和一条。究竟这位新主人是否满足同时领养的条件?面对心怀善意的领养人,一条能否克服心理阴影,接受新主人?等待着鹌鹑和一条的新家又是什么样的?

《汪喵物语》温情收官 朱正廷张雨剑泪别鹌鹑一条

离别时刻将近,朱正廷和张雨剑决定把汪喵小屋的最后一天定为鹌鹑和一条共同的生日,这一天之后,它们将会开始全新的生活。为了给汪星人们庆生,铲屎官特意准备了狗狗特制的精美鸡胸肉蛋糕、生日礼帽,以及它们专属的生日歌——《好日子》,之所以选择这首歌,是因为朱正廷希望狗狗们“只记住这是一个好日子,而不是和我们离别的日子。”鹌鹑和一条能理解铲屎官的良苦用心吗?即将离开汪喵小屋,它们会记得这十日温暖的陪伴吗?

《汪喵物语》温情收官 朱正廷张雨剑泪别鹌鹑一条

铲屎官送别狗狗细致嘱托朱正廷张雨剑在线呼吁善待宠物狗

分别时刻终至,第一个离开汪喵小屋的是铁铁。虽然铁铁和两位铲屎官相处的时间不长,也曾和鹌鹑一条产生过矛盾和摩擦,但磨合之后,铲屎官和萌宠之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和信任。依依不舍地送别了铁铁,铲屎官们开始为鹌鹑和一条检查行李,准备前往新家。视线扫过汪喵小屋的每一个角落,每一分每一秒的回忆都被装进了箱子里,封存起来。最后一次为汪星人们穿好胸背,最后一次检查它们的行李,铲屎官郑重地把鹌鹑和一条交到新主人手上。交接牵狗绳的那一刻,朱正廷忍不住再次开启“老父亲”的碎碎念模式:如何调节牵狗绳、如何帮助一条适应新环境、如何给汪星人清洁牙齿、如何跟狗狗们交流、以及初次见面的24小时要单独相处建立情感关联和信任……千言万语道不尽心中不舍,看着哥哥们的背影渐行渐远,鹌鹑和一条会如何面对近在咫尺的分离?

《汪喵物语》温情收官 朱正廷张雨剑泪别鹌鹑一条

送走了鹌鹑和一条,万分不舍的朱正廷感慨道,“在它们(鹌鹑和一条)彻底忘记我之前,我不会再去见它们。”也许所有相遇都是从陌生到熟悉再到陌生到过程,十天的朝夕相处,两位铲屎官都对养宠这件事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也希望通过节目传达更多的善意。在养宠经验丰富的朱正廷眼里,“狗狗们、猫猫们,它们是有灵魂有生命的,如果不爱它们,也不应该伤害它们。”而在《汪喵物语》中第一次跟汪星人接触的张雨剑更加清晰地意识到:“人生里可以没有狗,但是如果有狗的话,一定要好好对待它,它们的世界里就只有主人。”即将卸任的两位铲屎官还有哪些临别赠言?同为铲屎官的日子里,他们对彼此又是如何评价的?

《汪喵物语》温情收官 朱正廷张雨剑泪别鹌鹑一条

幼儿园上演逃脱游戏 喵之屋迎来七夕表白日

随着幼儿园小猫咪们逐渐长大,它们对外界的好奇心减弱,竟集体开始打瞌睡。于是全新的逃脱游戏应运而生,来刺激小猫咪的活动力。逃脱游戏第一轮是2米障碍赛,小猫咪们需要越过泡沫墙和水瓶才能达到终点。幼儿园“大哥”小花一马当先,第一个跳过泡沫墙,布丁、小灰紧随其后,而“吃货”小黄却在发现游戏终点没有零食之后,主动“退赛”。跳过了泡沫墙,面对一排塑料水瓶,小猫咪们会采取什么策略完成挑战?

《汪喵物语》温情收官 朱正廷张雨剑泪别鹌鹑一条

这天,喵之屋还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七夕,大福决定对“爱妻”娘娘表白,找回“新婚”时期的浪漫时光。一直对团子“情有独钟”的精灵也终于下定决心,要表明自己的心意。为了显示诚意,精灵特地整理了仪容,经过一番梳洗打扮,原本就帅气逼人的它显得更加光彩照人。玫瑰、大餐和精美礼物,精灵的一番心意,能打动团子的心吗?

《汪喵物语》温情收官 朱正廷张雨剑泪别鹌鹑一条

10天,864000秒,作为国内首档动物观察真实剧情秀,《汪喵物语》记录了朱正廷和张雨剑在汪喵小屋和鹌鹑与一条从相见到离别的温馨养宠生活。两位铲屎官用他们的爱心和耐心,与两只素未谋面的流浪狗建立了难能可贵的情感和信任;性格迥异的鹌鹑和一条也在他们的照顾和帮助下,开启了自己的新生活。

《汪喵物语》温情收官 朱正廷张雨剑泪别鹌鹑一条

时间是世界上最锋利的刀刃,也是最牢固的粘合剂,能够温柔地融化一切陌生和疏离。我们在岁月里相聚又离开,彼此碰撞又互相适应。优酷视频《汪喵物语》收官不等于再见,让我们一起用爱加固羁绊,用心续写云养宠的美好童话。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