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妮卡”柯特妮·考克斯要回归出演《惊声尖叫5》了!

明星 电影界    2020-08-04 09:53

根据《综艺》报道,柯特妮·考克斯(《老友记》中的“莫妮卡”)将在重启版《惊声尖叫》中,回归饰演新闻主持人Gale Weathers这一角色。派拉蒙昨日发表声明称,影片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开拍。

《准备好了没》两位导演马特·贝蒂内利-奥尔平与泰勒·吉勒特,将执导这部新片,詹姆斯·范德比尔特与盖伊·比尤西克撰写剧本。当年因拍摄4部《惊声尖叫》与柯特妮结婚、后来离婚的男主角大卫·阿奎特,在5月份也宣布,自己会在重启版中回归出演警长Dewey Riley的角色,重启版影片的剧情现在还未公布。

“莫妮卡”柯特妮·考克斯要回归出演《惊声尖叫5》了!

1996年的原版《惊声尖叫》中,内芙·坎贝尔饰演女主角Sidney Prescott,她成为了戴着鬼脸面具杀手的目标——这个鬼脸灵感来源于蒙克的画作《呐喊》,后来成为了万圣节大家最喜爱的装扮之一。这个系列四部影片分别于1996、1997、2000与2011年公映,与由韦斯·克雷文执导,凯文·威廉姆森编剧,全世界共获得了6.08亿美元的票房。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