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派蒂·杰金斯谈《神奇女侠3》

明星 电影界    2020-08-04 13:08

近日,《神奇女侠》系列导演派蒂·杰金斯接受外媒采访,表示《神奇女侠3》可能是她执导的系列最后一部,她要认真对待,把所有想展示的东西都放在里面。

派蒂·杰金斯谈《神奇女侠3》

目前《神奇女侠2》定档10月北美公映。派蒂·杰金斯说:“对我来说,展示她力量的巅峰是令人兴奋的。但同样重要的是,她与内心的挣扎作斗争:她是女神,试图帮助人类。她不仅是一个对抗邪恶的人,她还试图向坏人展示如何进步。这是一个有趣的困境。下一部可能是我最后一部神奇女侠电影了,所以我要把所有想展示的东西都放在那里。我们必须仔细考虑。”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