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片《青蛙王国》再出续作,时隔四年奇幻回归

明星 电影界    2020-08-27 17:30

本次续作依据故事主题将命名为《青蛙王国之奇幻女王历险》,冒险故事更加曲折精彩,而新种族的加入也让奇趣王国世界观更加庞大。

动画片《青蛙王国》再出续作,时隔四年奇幻回归

近日,国产合家欢IP动画《青蛙王国》曝光了一组画工精良的最新续作剧照。剧照中可看到除了熟悉的奇趣欢乐、多彩缤纷的青蛙王国世界外,亦新增了两个“地下种族”加入,为影片浮上了一层神秘和期待。

本次续作依据故事主题将命名为《青蛙王国之奇幻女王历险》,冒险故事更加曲折精彩,而新种族的加入也让奇趣王国世界观更加庞大。作为曾获得“五个一工程”殊荣的国产系列动画电影,《青蛙王国之奇幻女王历险》时隔四年即将再次回归大银幕,必会为全国小朋友送上一场欢乐奇幻无限的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