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HINee成员泰民先行曲《2 KIDS》荣登iTunes Top Song榜单全球19个地区一位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8-15 15:25
SHINee成员泰民先行曲《2 KIDS》荣登iTunes Top Song榜单全球19个地区一位

变身为感性歌手的泰民备受瞩目,成功拉开正规3辑帷幕!

“特级王牌”SHINee成员泰民以prologue单曲《2 KIDS》成功拉开了正规3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的帷幕。

于本月4日公开的泰民正规3辑prologue单曲荣登哥伦比亚、阿根廷、新加坡、菲律宾、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土耳其、墨西哥、秘鲁、印度尼西亚、萨尔瓦多等全球19个地区iTunes Top Song榜单第一名,再次印证了泰民的全球火热人气。

此外,该单曲还摘得Vibe、Genie等韩国各大音源榜单桂冠,收获了热烈反响。

prologue单曲《2 KIDS》是一首由舒缓的吉他伴奏引导的极简track与泰民隐约细腻的歌声交融在一起的电子流行曲风的歌曲,展现了泰民不同于此前所带来的强烈表演者的形象,变身为感性歌手的样子备受瞩目。

另外,泰民正规3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继prologue单曲之后,将依次发行《Act 1》、《Act 2》两张专辑。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