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鸡蛋面乐队单曲《我多想》上线,面对爱情大胆告白

明星 明星界 2020-08-07 14:13

唐音时间音乐厂牌旗下“新民谣”鸡蛋面乐队2020年最新单曲《我多想》8月7日正式全网发行,这是继单曲《河西》之后突破束缚的一首作品,饱含着刻画离别时情景的画面,又是对未来充满期待渴望,用最简单、最直接的民谣音乐风格特点将充满着温暖而又忧伤的爱情故事不急不慢的娓娓道来。

鸡蛋面乐队单曲《我多想》上线,面对爱情大胆告白
鸡蛋面乐队单曲《我多想》上线,面对爱情大胆告白

“亲爱的,你走了,给我只留下了悲伤”这是我听到鸡蛋面乐队最新单曲《我多想》留下最深刻的感悟,“我多想,像个孩子一样,用尽所有的力气挽留,不让你去远方,陪在我的身旁”面对心爱姑娘的离别,那种难以割舍的心情表达的淋漓尽致。生活中我们都会面对各种各样的离别与割舍,对于爱情的期望和倾力的付出,以此想要收获美满的幸福,往往世事不尽人意,我们总要面对一个人的生活,等待对的人来相遇。

鸡蛋面乐队单曲《我多想》上线,面对爱情大胆告白

鸡蛋面乐队《我多想》在音乐编配上运用了多个巧妙的心思设计,间奏中舒缓的大提琴,主歌部分的木吉他与主唱刘冰轻柔婉转的声线之间的倾诉,副歌中经过木吉他与电吉他相互交错,可以让人感受到情感的层层爆发,直至结尾具有激越清亮的爆发式高音,如呐喊般的哼唱旋律带着无穷无尽的力量,彰显出了主唱不俗的演唱功力,又让乐迷感受到诚意满满的用心,加深情感的共鸣。

鸡蛋面乐队单曲《我多想》上线,面对爱情大胆告白

《我多想》是“新民谣“鸡蛋面乐队2020年首张专辑第二支主打单曲,传递着另自己喜欢的姑娘悸动的心和想要留住的温柔,不希望错过而留下遗憾,在青春年少时不顾一切的表达爱。首支单曲《河西》是充满着奇幻色彩的爱情故事,是对未知事物的探索流露出欢喜与不安的情绪。与贴近现实的《我多想》形成了鲜明的反差,后续还将有不同的音乐作品与乐迷陆续见面,期待带给乐迷不一样的试听感受。

鸡蛋面乐队(egg noodles band),成立于2019年。是商丘首支职业的民谣摇滚乐队,幽默、风趣、贴近生活的音乐表达,歌曲富有城市情怀写实的文字功底,诠释着自己生活成长的态度,在当下浮躁的社会中沉着思考的“另类”心态,传递暖心的音乐正能量。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