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0后男演员颜敬杰被网友称为“高配版的钟汉良”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8-08 14:47
90后男演员颜敬杰被网友称为“高配版的钟汉良”
90后男演员颜敬杰被网友称为“高配版的钟汉良”
90后男演员颜敬杰被网友称为“高配版的钟汉良”
90后男演员颜敬杰被网友称为“高配版的钟汉良”

90后实力派小生颜敬杰,毕业于张家界航空学院空乘专业,因长相阳光帅气被导演发掘出演特辑科幻剧《巨神战机队之空间战机队》出道,2015年因参演电视剧《新神探联盟》获得大众的关注。近日,演员颜敬杰因参演《一剪芳华》剧照曝光被网友直呼:“简直是高配版的钟汉良”。

行走于执法边缘“严警戒” 被称忠犬系男友人选

颜敬杰是一位严于律己对自己的身材要求极高的人,除了拍戏时间,大部分的生活中都在健身,从小到健身房撸铁大到室外各种球类运动,无时无刻能够感受到他的运动感,除此之外,他还是具有佛性男生,对待事物不争不抢,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闲暇时,他也会拿本书泡杯茶看起书,因为这些属性被网友称作是:行走于执法边缘的“严警戒”人员。

对他的认识是在《烈火如歌》中的玄璜,他是机智勇敢、有勇有谋、一心护主的侍卫,他憨厚忠心的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影响。私下颜敬杰是一位细致会照顾人的男生,平时不仅喜欢做饭,还喜欢制作手工,他的手工作品经常得到粉丝的认可。被网友称作是:“忠犬系男友最佳人选,好想要同款男友”。

碳水化合物男生 演绎当下别样”色拉油小生“

说颜敬杰是一位宝藏男孩一点也不为过,在荧幕上他是耿直呆萌的男生,私下里他是爱好运动的阳光大男孩,同时他也是一位孝顺男生,经常陪伴妈妈与外婆一起旅行,说起他的好,不是那种三分钟热度的男生,而是和你相处慢慢的展现的。就像粉丝所说的:“碳水化合物男生,一遇到就会和其他的人与事不一样,总会给人不一样的惊喜。”

颜敬杰性格平时也是大大咧咧的,在和他相处过程中总给人一种安全感,他平时在直播的过程中,也经常与粉丝互动,有时也会说一些土味情话哄粉丝开心,他就是那种事事为别人考虑,哄大家开心的男生,他就是这样一位油而不腻的男生,被大批网友称作:“色拉油男生”。

据悉,由颜敬杰首次演唱歌曲《没有硝烟的战火》于8月1日建军节上线,期待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精彩呈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