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回归D-3”SUPER JUNIOR-D&E今天下午5点公开新曲《B.A.D》MV预告片!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9-02 14:47

 

“回归D-3”SUPER JUNIOR-D&E今天下午5点公开新曲《B.A.D》MV预告片!

骑白马的东海,骑黑马的银赫,散发强烈气场,预告新曲MV与众不同的规模!

距离回归还有3天的SUPER JUNIOR-D&E于今天(31日)公开新曲《B.A.D》MV预告片。

SUPER JUNIOR-D&E于今天(31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YouTube及NAVER TV SMTOWN频道公开迷你4辑《BAD BLOOD》主打曲《B.A.D》的MV预告片,期待获得全球歌迷们的强烈关注。

此前,SUPER JUNIOR-D&E于29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SUPER JUNIOR官方SNS公开了可以提前感受MV预告片风格的prologue内容,吸引了视线。公开的照片中,在雄伟的大厅布景中,银赫骑着黑马,东海骑着白马,散发出强烈的气场,由此可以看出新曲《B.A.D》MV与众不同的规模。

东海的自作曲,同时也是该专辑的主打曲《B.A.D》是一首后半部分Motown Funk风格的节奏变换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子嘻哈曲风的歌曲,用“BAD”反语法将美丽的她表现出来的歌词是欣赏亮点。

将于9月3日正式回归的SUPER JUNIOR-D&E的新专辑以《COLD BLOOD》、《HOT BLOOD》、《BALANCE》三种版本发行,现可在韩国各大线上线下唱片商店进行预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