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剧上线热剧待播 新人张乔耳正式开启演艺道路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8-11 10:22
新剧上线热剧待播 新人张乔耳正式开启演艺道路

近日,由优酷出品的女性密室悬疑推理迷你剧《女孩们在那年夏天》正在热播中,该剧根据潘小楼原著小说《女孩们在那年夏天干了什么》改编,讲述了五个女孩在一场“特别的安排”中走进密室,共同找寻十五年前的那个夏天校园中青春悬疑往事真相的故事。新生代演员张乔耳也在其中饰演了关键人物聂医生未婚妻一角,首次挑战出演妇产科医生岳蓉蓉。

此前因为拍摄高奢品牌罗意威广告片而被大家称为“LOEWE女孩”的张乔耳近期在影视方向上也开始小试牛刀,除了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的校园青春剧《恋爱播放列表》客串出演活泼可爱的相亲女孩小雨之外,这次饰演的妇产科医生岳蓉蓉也看出了她在表演上的多样可能性。除此之外,2020优酷年度发布会上发布的重点影视项目《十二谭》中也出现了她的身影。这部由唐人出品,娜扎、刘以豪主演的民国玄幻剧一直备受期待,张乔耳将在其中挑起单元女主的重任,饰演敢爱敢恨的富家大小姐路天骄。

期待《十二谭》能够早日定档上线,也期待张乔耳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