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畅《重启之极海听雷》今日收官 “失踪人口”刘丧下一季再见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8-14 09:46
刘畅《重启之极海听雷》今日收官 “失踪人口”刘丧下一季再见
刘畅《重启之极海听雷》今日收官 “失踪人口”刘丧下一季再见
刘畅《重启之极海听雷》今日收官 “失踪人口”刘丧下一季再见

今晚,由南派三叔亲自操刀编剧、监制,潘安子执导,朱一龙、毛晓彤领衔主演,胡军、陈楚河、陈明昊、黄俊捷、黄梦莹、谢君豪、瞿颖、刘畅主演的冒险题材网络剧《重启之极海听雷》将迎来会员收官。刘畅饰演的“听力担当”刘丧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不仅身怀绝技、气场不凡,还实现无数饭圈群体的“公费追星”梦,引发网友共情和讨论,播出期间两度登上热搜榜,个人热度飙升的同时演技也获得肯定。

刘丧进入地下河专注搞事业 艺术团团长高博松惊喜亮相

《重启之极海听雷》将于今晚迎来会员收官,该剧开播至今,不仅制作细节到位,节奏快到飞起,刘畅也用自己的表演将角色的多面气质一一呈现,获得观众的肯定。剧中,刘丧初登场时,就以“传说式”的超高评价和高冷的外形吊足观众胃口,而角色自带的追星属性则引发追星女孩们的群体共鸣,增加了角色趣味性的同时也让人物形象更加鲜明。在之后的冒险之旅中,刘畅饰演的刘丧展现了自己超凡的听力,帮助吴邪等人继续探险。

听雷高手刘丧与吴二白、张起灵等人一同进入地下河开启探险之旅,刘畅在《穿越火线》中饰演的艺术团团长高博松惊喜上线引发观众讨论。与《重启之极海听雷》不同的是,高博松自带文艺气质,唯美浪漫的出场方式和邂逅片段都被他演绎的十分真实,令观众想起青春不朽的校园时光。多重角色类型皆能驾驭,足可见刘畅对人物细节的理解。

刘畅真实表演丰富角色层次 暂别刘丧期待下一季再相见

无论是《重启之极海听雷》,还是《穿越火线》,刘畅饰演的角色都以引发观众共情作为共同点,就像藏身于芸芸众生的平凡人,或追寻着心中最闪耀的光芒前行,或将最美好的青春画面定格,细腻真实又回味悠长。在采访中他透露,除了磨练演技潜心角色,也会通过健身的方式贴近角色外形,甚至为了饰演刘丧而练习“怼人”,也是相当有趣了。

《重启之极海听雷》今晚会员收官,第二季即将登陆,期待与刘畅的再次相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