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嘉译改名张嘉益,片方是不是搞错了?

明星 TOM    2020-08-07 12:16

近日,张艺谋的电影《在一起》发布的预告片演员表中的一个名字吸引到了观众的注意力,这个人就是老戏骨张嘉译,张嘉译写成张嘉益?网友们怀疑是不是片方搞错了,随后张嘉译工作室微博也更新了认证,证实了片方没有写错字,只是张嘉译改名字了。

张嘉译改名张嘉益,片方是不是搞错了?

张嘉益,大家都很熟悉的一位演员,凭借着独特的走路方式,受到了很多网友们得模仿,其实张嘉益独特的走路方式是有原因的,因为他患有强直性脊柱炎,很严重,导致他的走路方式有些驼背。

这次改名译改为益,益有健康的意思,大概是想为了身体健康,网友们表示,只是同音不同字罢了,不管是张嘉译还是张嘉益,不会影响对他的喜欢,也希望他能少点痛苦,早日好起来!

【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