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月确认参加综艺《演员请就位2》 以演技与实力击破“林有有”人设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9-18 09:59
张月确认参加综艺《演员请就位2》 以演技与实力击破“林有有”人设

近日,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2》官宣阵容,各路人马纷纷就位。《三十而已》中林有有的饰演者张月也确认加盟节目,在微博上发布了“角色+本我”双面官宣海报与两组反差造型大片,并配文:“今年夏天大家因为林有有认识了我,很多人问我想不想撕掉标签,我只想凭演技出头,不靠人设上位,希望大家能记住我更多的角色。”评论里粉丝也纷纷看好张月的演技,期待她能够在节目中留久一些,对于新人演员来说,参加这样的节目确实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

海报中的张月一面是一头海藻般的黑色长发,搭配精致抢眼的耳饰,眼噙泪水,似乎有故事要诉说;另一面的张月又绑起了高马尾脏辫,配上黑色紧身上衣,目光如炬,直视前方。这样的强烈反差,让戏感冲出屏幕,不由得让人遐想她将在节目中饰演什么性格的角色,或许她在舞台上的优异表现能够让观众心中的“林有有”人设有所改观。

作为新人演员,张月曾陆续参演过《大梦聊斋之婴宁》、《那年1987》等小制作剧集,而《三十而已》中的林有有作为第一个被大众熟知的角色,给她带来了热度。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张月曾经还是很优秀的女团成员,唱跳俱佳,能够温柔的演绎慢情歌,也能掌控不少酷girl的曲风和舞台,相信很多看过她表演的人都会被这个女孩心中的力量所感染。

私底下有些腼腆甚至害羞的张月,内⼼却是丰盈且热情的,她有着对⾃⼰理想的追求。现在作为演员,参加这次《演员请就位2》也能让她尝试和挑战不同的角色。“林有有”是她的开始,这份盛⼤的开始伴着争议和压⼒,将这个新鲜的⼥孩正在努⼒变得⾃信,去⾯对未知的挑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