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浮世双娇传》开播 任宥纶首演古装引期待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0-04 10:41

由任宥纶特别出演的古装言情励志剧《浮世双娇传》已于昨晚正式登陆腾讯视频。在剧中,演员任宥纶饰演温和谦逊、待人赤诚的李怀瑾一角,这也是他首次出演古装剧。在近日官宣的单人海报中,任宥纶古装造型首次释出,网友直呼:“这古装也太好看了吧!”

《浮世双娇传》开播 任宥纶首演古装引期待

在释出的群像海报中,演员任宥纶身着墨绿色长袍,眼神干净清澈,站于侧位,注视符金盏(李艺彤饰)方向,俨然一位温柔暖心、痴情不悔的男子。任宥纶饰演的李怀瑾是一位出身高贵的世家公子,不仅生得俊美清秀儒雅翩翩,而且满腹经纶才华横溢。钟情于青梅竹马符金盏的他,对符金盏可谓有求必应,总能在金盏陷入险境的时候及时出现解救。

《浮世双娇传》开播 任宥纶首演古装引期待

凭借《晨阳》小毒王张九一角成功出圈的任宥纶,在今年上半年,因主演剧集《酋长的男人》圈粉无数,该剧还一举冲入2020上半年网剧播放指数Top20。剧中任宥纶饰演的男主高振赫幽默毒舌又非常会撩,不管是帅气的外形还是出色的演技都备受观众认可和喜爱,还收获了“充电宝男友”的称号。

《浮世双娇传》开播 任宥纶首演古装引期待

同时,由任宥纶领衔主演的《喵,请许愿》也正在青岛热拍,有望于明年上半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