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茹、童珺登好声音舞台获李宇春转身,酷狗直播功不可没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0-02 12:25

《中国好声音2020》盲选收官之战,两位来自酷狗直播的歌手格外的引人瞩目,一位就是童珺,她是大家眼中的“唱功能力者”,曾在《梦想的声音》的舞台上面受到多位导师的肯定并向萧敬腾发起挑战。本次《好声音》她带来了实力唱将谭维维的歌曲《爱到底》,歌曲难度指数爆表,多个连续高音十分考验演唱者的实力,很多观众听后表示这是导师级别的歌曲,童珺演绎的很有自己的风格,连导师都称赞她有爆发力,却因导师战队席位已满遗憾离开舞台。

另一位酷狗直播的歌手是一位穿着cos服的小女生范茹,与她的造型形成鲜明反差的是她的嗓音。她有着被导师称为“完美中音”的嗓音,搭配引人深思的歌曲《生而为人》打动了全场的观众,更获得本季好声音导师李宇春的最后一转。歌曲一经上线就横扫各大音乐榜单,更是登上了酷狗音乐top500 第25名的好成绩,在抖音也掀起了一股“范茹生而为人”的风暴。

那么为什么酷狗直播有这么强大的造星能力呢?作为国内最知名的几个音乐平台之一,酷狗在音乐人的培养和推广方面有着极大的能量。从资源支持到专业指导,再到顶级流量推广,酷狗都有着无与伦比的优势,而这也赋予了其强大的造星实力。其次,酷狗善于挖掘那些有梦想,有天赋的音乐人,乐于给他们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并量身定制歌曲给与扶持和帮助。

范茹、童珺登好声音舞台获李宇春转身,酷狗直播功不可没

范茹的成功不是一次偶然,而是一次努力与机遇碰撞的结果,努力是她的坚持,机遇是酷狗的支持,但无论是努力还是机遇,都需要自己去争取。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