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见倾心》杀青大吉 陈欣予民国造型惊艳惹关注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9-07 17:02

 

《一见倾心》杀青大吉 陈欣予民国造型惊艳惹关注

近日,由林健龙,陈国华导演,陈星旭、张婧仪、林彦俊、陈欣予等主演的民国军阀偶像剧《一见倾心》于横店正式杀青,该剧讲述了动荡年代下,谭家军少帅谭玹霖与上海第一财阀嫡女沐婉卿,以及一众热血青年强强结盟翻盘逆袭,在风云诡谲的乱世中伸展对国家民族的拳拳之心,儿女情长交织家国大义。

值得一提的是,青年演员陈欣予在剧中饰演了一个敢爱敢恨,执着专情的大华电影公司明星顾月霜,此前发布的首轮剧照中,陈欣予复古内敛的民国造型就收获一大波网友的疯狂表白,杀青时的粉色轻旗袍造型又俏皮甜美,让观众眼前一亮,妥妥的民国女明星气质,颜值满分,不得不说,陈欣予的民国造型非常惊艳,惹得网友和粉丝十分关注,直呼期待。当然,除了精美绝伦的服化造,剧中顾月霜的感情线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敬请期待吧!

据悉,《一见倾心》从开机到杀青,从仲夏到初秋,85天的风雨兼程匠心打磨,所有演职人员全力以赴,杀青暂别,倾心不变,期待荧幕在再相见,带给观众最好的作品,不负时光不负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