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奇女侠1984》曝日语旁白版预告片,日本12月25日上映

明星 电影界    2020-09-20 11:31

DC大片《神奇女侠2》曝光日本正式预告,有少量新镜头,主要角色全部登场!影片将于12月25日圣诞节在北美、日本同步上映。

第一部《神奇女侠》中的故事结束后,戴安娜(盖尔·加朵饰)又在人间生活了60多年,续集中的时间来到了上世纪80年代,那也是好莱坞最有趣的年代之一。虽然这段日子看上去离我们有点儿远,但其实当时发生的一切,要比我们想象中的更加与时俱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