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睿菲儿《我在香港遇见他》收官 《小大夫》十月一号央八强势接档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0-01 08:14
高睿菲儿《我在香港遇见他》收官 《小大夫》十月一号央八强势接档

由巨兴茂执导,曾舜晞、颜卓灵、周澄奥、高睿菲儿等主演的悬疑青春剧《我在香港遇见他》正在优酷“悬疑剧场”热播。在本周播出的第二单元中,冯珊珊的种种反常行为终于得到解释,冯珊珊一直以来都被前男友用爱的名义困住,陷入无尽的痛苦之中,让观众心疼不已。幸运的是,冯珊珊最终被阿诚的真诚所打动,打开心扉,也开启了新的人生。

《我在香港遇见他》的冯珊珊刚刚收官,高睿菲儿参演的《小大夫》就将在十月一号央视八套播出。该剧由卢伦常执导,董子健、张嘉倪、刘敏涛、李立群、高睿菲儿等主演,讲述一个个在医疗事件背后温暖人心的故事。因为先后在《摩天大楼》和《我在香港遇见他》两部作品中有着不俗的表现,所以高睿菲儿此次首度出演家庭剧就让很多观众表示期待。此次再度出演医学生,高睿菲儿有着完全不同的演绎,出色的角色塑造能力也让大众看到了她更多的可能性。

据悉,演员高睿菲儿在《在不安的世界安静地活》、《刺杀小说家》和《我和我的家乡》等影视作品中均有出演。其中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将于十月一号上映,另外两部作品也将在不久后和大家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高睿菲儿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