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向着你的方向,宝藏乐队白鲨JAWS全新EP璀璨归来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0-05 15:24

 

向着你的方向,宝藏乐队白鲨JAWS全新EP璀璨归来

9月29日时隔两个月,宝藏乐队白鲨JAWS继续为我们带来了首张专辑【异类无碍】的第二部分【异类无碍Part.2】。

【异类无碍Part.1】推出后好评炸裂,白鲨JAWS就像在海中嗅到了血腥味一般,疾驰而来,用三首全新单曲《方向》、《银河》、《keep in mind》穿过耳朵直击乐迷的心脏。

这支自带少年感的乐队在这张专辑第一部分诠释出了超越年龄的成长感悟。而第二部分又把自己层层剥离解构,将最初最纯的态度袒露在大家面前,音乐像怦怦脉动的心跳,有力且温柔。用真实融化现实,就像这张专辑的名字《异类无碍》,殊途亦可同归。

来自《银河》“也许你已不相信真心能够被谁真正的拥有,那就把我的带走”的爱,坚持着《keep in mind》的决心“the path where I took all the pain, and still walked away with a true heart(这一路我承受过所有痛苦,最后仍会带着初心离开)”,奔至“向你的《方向》”。

白鲨JAWS也在追寻着自己的方向,他们也曾如每个人一样迷失在银河中。但他们并没有因为群星闪耀而黯淡沉沦,而是不断在各种旋律间浮潜漫游,将极致的挑战视为绝景,边游边奏,游向天边,也将所有的音符铭记于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