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亲爱的自己》开播 阚清子发布会频爆金句

明星 明星界 2020-09-09 15:26

(明星界)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并将由芒果TV全网独播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亲爱的自己》于9月6日在长沙举办了发布会,导演丁黑、符策欣和编剧苏晓苑及一众主演悉数到场,与观众们分享了戏里戏外的故事。发布会当天,阚清子身穿蓝色波点法式长裙,低马尾搭配黑色蝴蝶结,恬静优雅宛如“在逃公主”,与剧中张芝芝的形象形成鲜明对比。阚清子此番在剧中挑战了性格软糯、以家庭为生活重心的职场妈妈张芝芝,这与她本人及以往所诠释的角色都有着极大反差。阚清子也借机在发布会上说明了自己决定饰演张芝芝的初心,笑称女人要靠自己不能靠男人,努力工作才是王道。除了在现场频爆金句,阚清子还大爆师哥朱一龙和彭冠英的猛料,一跃成为现场的“金句梗王”!

《亲爱的自己》开播 阚清子发布会频爆金句
《亲爱的自己》开播 阚清子发布会频爆金句

阚清子现场爆料师哥趣事 《亲爱的自己》同框合作默契佳

阚清子与朱一龙、彭冠英同为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生,《亲爱的自己》也是三位走出校园以后的首度同框作品。作为师妹,阚清子在发布会现场大胆爆料彭冠英在拍戏期间经常给自己送麻辣烫,他却一直吃健身餐,后来反应过来是不是把自己喂胖了,彭冠英就不用减肥了?阚清子有趣的发言逗笑了现场一众观众。此外,对于另一位师哥朱一龙,阚清子称对他最大的印象是神秘,还现场模仿起了朱一龙的微笑,画面感十足,引得在场观众们忍俊不禁。《亲爱的自己》作为三人的首次同框合作,在开播之前就已经多次引发热议,而此次发布会上三人的有爱互动也备受关注。

《亲爱的自己》开播 阚清子发布会频爆金句
《亲爱的自己》开播 阚清子发布会频爆金句

阚清子现场阐释饰演张芝芝缘由 人物设定突破导演倾情相邀

阚清子在剧中饰演的张芝芝是一位已婚女性,和大多数现代女性一样兼顾着家庭和事业。面对大男子主义的丈夫和封建保守的婆婆,温柔善良的张芝芝曾一再让步与妥协,但足够的忍耐好像并没有换来生活的风平浪静,张芝芝在生活和工作中都经历了一系列的变故,悬念颇多,她的故事将如何发展我们不得而知。在发布会上被问及为何会出演这样的一个角色时,阚清子坦言张芝芝与她本人的生活相差甚远,之所以会选择这一角色,一来是觉得这个角色很有挑战性,二来是导演多次诚恳邀请打动了她,最后则是看中了优秀的合作班底,不管是制作团队还是搭档演员,都让她相信《亲爱的自己》会是一部优良佳作。就目前释出的预告片来看,阚清子的剧情十分精彩,让人期待。究竟阚清子的突破性演绎会有多令人动容?今晚20点湖南卫视《亲爱的自己》一见分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