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左小青《平凡的荣耀》热播 气质出挑获封“职场小天使”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9-26 18:02
左小青《平凡的荣耀》热播 气质出挑获封“职场小天使”

由吕行执导,左小青携手赵又廷、白敬亭、乔欣等出演的现实主义职场剧《平凡的荣耀》正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优酷热播,随着剧情推进,逐渐显现的职场问题直击观众痛点,唤起共鸣,引发网友热议。剧中,左小青饰演的余总余雯丽作为金宸资本最年轻的总经理,睿智优雅,从容大方,轻声细语却掷地有声成为实习生的榜样,更是凭借适时的鼓励、独特的看人眼光、暖心的安慰被网友称作“职场小天使”“天使上司”,在众多男性角色环绕的职场,显得尤为亮眼出挑。

频爆金句 化身职场软化剂

作为为数不多在工作上支持吴恪之(赵又廷饰)的高层之一,她欣赏吴恪之的工作能力,赞同吴恪之的投资理念,是吴恪之的忠实盟友。堪称完美职场人的余雯丽(左小青饰)对于新人更是以提携鼓励教导为主,面对孙弈秋(白敬亭饰)的培训发言,她大方鼓励“你的表现的确不逊于任何专业投资人的素质”;面对兰芊翊(乔欣饰)被排挤,暖心安慰“你要是不想认输,就不要让他们得逞”……在冰冷的职场,余雯丽如何一股暖流温暖着每个职场新人,帮扶着他们进步。剧迷纷纷喊话:跪求这样的领导。

余雯丽的职场成就并非偶然,在吃饭时看文件、半夜赶回公司加班、忙到没办法接年幼的女儿……作为职场老人,她用经验和实际行动告诉观众:天道酬勤。

剧里遭遇家庭危机 剧外暖心回应职场偏见

职场剧《平凡得荣耀》以投资公司为背景,通过对各阶层职场人士的塑造,讲述了他们在残酷职场和家庭生活中的成长与逆袭,坚守和救赎的故事。除了复杂的职场线外,余雯丽还面临着工作与家庭的矛盾冲突,当她叫不上女儿布娃娃的名字而被女儿讨厌时,显得手足无措,眼神闪烁掩饰着失落和歉疚。作为职场上的“拼命三娘”,回归家庭的她却有些力不从心,且遭人调侃,随即网络上刮起“职场妈妈到底有多难”“职场女性遭受过哪些职场偏见”等问题讨论,作为余雯丽的饰演者左小青发文表示“独立的人格、强大的内心、自信的态度、不断学习充实自我能力才是面对一切困难的底气”。

从《中国式离婚》中美丽天真的娟子,到《天道》中善良果敢的芮小丹、《战长沙》中贤惠无畏的胡湘君,再到《如果岁月可回头》中洒脱纯粹的景雅……演员左小青用细腻的表演立住了一个个鲜活的人物角色,令人印象深刻。此次的余雯丽面对职场的瞬息沉浮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