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耐飞创始人栗坤:再度升级网络电影Pro版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9-10 17:59

栗坤说:“一间公司想要长期存活,一要有定力,坚持自己的风格和调性,在擅长的领域深耕,不跟风,不被人牵着鼻子走,同时控制开发节奏,比质不比量;二要有预见,对行业要有清晰的认知,对未来要有基本的判断,不盲目乐观,也不顾影自怜。”自2017年兔子洞文化进场开始,就提出了自己的主张和策略:提质减量,勇于创新,做升级化的产品——网络电影“Pro”。

耐飞创始人栗坤:再度升级网络电影Pro版

精打细磨,出手不凡:《法医宋慈》上线10天分账破千万,豆瓣开分6.3;《小镇车神之五菱漂移》单日预约打破平台记录,票房近千万;《怪兽》硬核科幻类型片,票房破千万。

而今年8月7日在优酷上线的《奇袭·地道战》,更是兔子洞文化突破题材边界,探索创新的代表力作。

与项氏兄弟电影强强联手,情绪、场面、视效和整体品质全面提升;为了把人物立起来,兔子洞团队在内容策划上做了两年,剧本改了几十稿,采风、查史料、“把一本歇后语大全翻烂”;上线前做了数场看片会,得到了媒体人、影评人和非专业观众的高度评价……

“Pro”不止于此,栗坤强调说:“选IP的时候不能拍脑门,不能只看数据、热度和名气,还要看它是否具备可开发性、可操作性和可延展性。开发IP项目,要和它互动,为它赋能,让它越滚越大,越来越有名,想象空间越来越大,而不是消耗它,作践它,胡编乱改,甚至毁灭性开采。”

耐飞创始人栗坤:再度升级网络电影Pro版

兔子洞在类型突破的基础上将携IP项目入场,跟头部团队合作,在警匪、喜剧、扶贫、抗疫等题材和内容上实现突破。此外,与耐飞NP伙伴们联手打造《大圣》《怪兽2》《火神》等一系列IP作品。尤其是天下霸唱的作品《火神》,将投入更大的人力物力,深度开发,持续运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