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语电影首问鼎!《八佰》夺2020年全球票房冠军

明星 电影界    2020-09-22 10:13

9月20日晚,电影《八佰》官方发布消息,该片累计全国票房达28.83亿元,登顶2020年度票房全球冠军。据悉,这也是华语电影首度问鼎全球票房冠军。

华语电影首问鼎!《八佰》夺2020年全球票房冠军

此前,由威尔·史密斯主演的动作片《绝地战警:疾速追击》全球票房约为4.25亿美元,而《八佰》的最新票房数据折合美元约为4.26亿,超过《绝地战警》。《八佰》密钥现已延长,将持续上映至10月21日,票房有望再创新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