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当桑德勒喜剧《休比的万圣节》曝预告,片中又演“笨蛋”

明星 电影界    2020-09-12 08:52

去年12月亚当·桑德勒主演的《原钻》颇受好评,他一度成为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热门,当时他曾开玩笑:如果没让他提名奥斯卡,就会再拍一部大烂片。结果是:他没有提名奥斯卡,他的新片《休比的万圣节》近日曝光中字预告,会是大烂片吗?影片将于今年10月7日上线Netflix。

亚当桑德勒喜剧《休比的万圣节》曝预告,片中又演“笨蛋”

故事很简单,亚当·桑德勒扮演的休比·杜波依斯住在波士顿附近的塞勒姆小镇,他平时热心公益乐于助人,而且热爱万圣节,只是说话怪怪的,所有人都认为他是“笨蛋”。万圣节当晚,休比发现有真正的鬼怪在杀人并带来了混乱。警察和镇上的居民都不相信他,但休比拯救这个小镇的决心不会变。

除了凯文·詹姆斯、罗伯·施奈德等老搭档,《摩登家庭》女星朱丽·鲍温也加盟,预告中也看到了前NBA球星奥尼尔等人客串。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