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卢靖姗主演剧热播 即将面临生离死别难掩不舍之情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9-02 12:03

 

卢靖姗主演剧热播 即将面临生离死别难掩不舍之情
卢靖姗主演剧热播 即将面临生离死别难掩不舍之情

现代都市情感剧《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正在火热播出,卢靖姗饰演的Karen与于天陷入甜蜜恋爱,两人感情逐步趋向稳定,妈妈玛利亚筹划自己的葬礼,令Karen难过不已。

Karen与妈妈玛利亚的亲情线是《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的亮点之一。自玛利亚患癌之后,坚强的Karen经常陷入自己即将失去母亲的恐惧之中,精心照料玛利亚,珍惜和她相处的每分每刻。最新剧情中,妈妈玛利亚背着Karen准备了自己的葬礼流程,不料被Karen发现,只得和她坦白。Karen强忍泪水,表示自己并没有这么坚强,没办法接受葬礼这件事,玛利亚只得暂时放弃。

另一方面,Karen接受于天的追求,与年下“小奶狗”认真谈起恋爱,也将于天郑重地介绍给玛利亚认识。玛利亚称很久没有见到Karen为男生展露笑容,暗示于天对于Karen的特殊意义,同时Karen也对母亲袒露心声,觉得于天比自己更加成熟,人也很真实,看来Karen已经对于天彻底卸下心防。

不管是对待亲情或者爱情,向来独立自信的Karen都开始展现出柔情的一面。期待Karen的内心成长,也期待卢靖姗的精彩演绎,敬请关注每周一至周五晚8点上线的《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