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尹昊化身意气少年 新剧开机闯荡武林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9-24 16:46

 

刘尹昊化身意气少年 新剧开机闯荡武林

9月23日,由新生代演员刘尹昊主演的网络电影——《剑侠情缘之刀剑决》于在横店正式开机!

此次,刘尹昊饰演的角色是男一叶炜,少年意气,闯荡武林。在这次拍摄中,也有大部分武打戏份,刘尹昊在武术训练期间,积极向武术指导请教,探讨招式以及剑法,片场休息期间,更是用功琢磨台词,挖掘人物深层次感情!

据悉,刘尹昊出生于199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5级音乐剧本科。曾出演电视剧新版《流星花园》,饰演陈青和。期待这不一样的武侠世界,期待他在荧屏上的演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