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且听凤鸣》今日收官 高基才灵性演绎获认可

明星 明星界 2020-09-02 18:30

(明星界)由企鹅影视、歆光影业出品,陈家霖导演,杨超越、徐开骋领衔主演,傅菁、陈意涵、王皓轩、杨明娜、郭丞、高基才等联合主演的仙侠玄幻甜宠剧《且听凤鸣》今日会员收官,剧中玄奕的扮演者高基才凭借充满灵性的演绎,获得观众认可,他和朝歌之间的感情线也尘埃落定,令观众们感慨万千。

《且听凤鸣》今日收官 高基才灵性演绎获认可

玄奕作为剧中的重要角色,不仅充当“人形小百科”“金牌助理”辅佐君临渊搞事业,还兼职君舞cp爱情线“黄金推手”、风浔的“人生讲师”,不断输出金句,“没有原则的善良是懦弱”“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等发言更是引发网友热切讨论。随着剧情的发展,“君武铁三角”不仅顺利完成守护学院的使命,“铁壁男”玄奕也收获了甜美的爱情,迎来圆满大结局。

《且听凤鸣》今日收官 高基才灵性演绎获认可

从冷漠的“情感屏蔽器”到忠犬“护妻狂魔”,演员高基才凭借灵性的演绎,使玄奕这个角色呈现地更为生动鲜活,不管是前期儒雅高冷的他,还是后期可爱逗趣的他都赢得了许多观众的喜欢。

《且听凤鸣》今日收官 高基才灵性演绎获认可

从角色到个人,高基才也收获了更多人的关注,告别玄奕,高基才的新剧《玲珑狼心》也于近日杀青,一身休闲装束现身机场,时尚感满满。新剧《玲珑狼心》中,高基才所饰演的炎玉也引发观众好奇。高基才将会带来什么样的精彩演绎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