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卢靖姗新剧热播 Karen成闺蜜“避风港”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9-03 14:16

 

卢靖姗新剧热播 Karen成闺蜜“避风港”

卢靖姗主演剧《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持续热播。卢靖姗在剧集中的表现抢眼,从事业到家庭,多方面展现了一个单身妈妈的生活全貌,充满真实感和温度感。

卢靖姗饰演的Karen个性鲜明,作为职场老板,Karen保持着雷利果断的行事态度,业务能力很强,总能透出一种游刃有余的从容感。Karen在亲子教育上也是丝毫不推泥带水,被网友盛赞“通透又温柔”。爱情对于Karen来说,是生活调剂品也是一份礼物,对于自己的人生,她既有主张,也很清醒,更多地忠于自我感受。

最新剧情中,Karen得知好姐妹任染与渣男未婚夫分手,立马走到姐妹身边,拍肩安慰任染“你确实做了一件正确的事情。”姐妹们每次在爱情上产生困扰,Karen一定是最好的聆听者。在恋情来临时表示支持,又在失恋时出现安慰,成为朋友的“避风港”。

在Karen身上,能看到为生活奔走、面临各种问题却依然坚持自我的都市女性形象,卢靖姗将敢爱敢恨洒脱率性,活得独立又自我的形象演绎的非常到位,一众观众表示看完颇有共鸣。《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每周一至周五20点播出,Karen的“练”爱之旅,还在继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