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夺冠》提档9月25日 业内:其他国庆档影片或跟进

明星 电影界    2020-09-15 11:02

9月13日,原定9月30日上映的影片《夺冠》官宣提档至9月25日。该片由陈可辛执导,巩俐、黄渤、彭昱畅等领衔主演,讲述了几代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以及她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

《夺冠》提档9月25日 业内:其他国庆档影片或跟进

“《夺冠》提档,是为了有更好的票房表现,其他国庆档影片也有可能跟进。今年春节档《囧妈》提档,就曾出现过部分影片跟进的现象。”四川成都嘉裕影城经理刘显亮如此表示。除了该片之外,2020年国庆档影片还包括《我和我的家乡》、《姜子牙》、《急先锋》等。

“其他片子应该会以提档或者点映的方式跟进,感觉《姜子牙》会提前一周进行点映。”山东枣庄东影时代影城经理吴磊表达了相似看法。未来,其他国庆档影片档期是否有变动,1905电影网也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