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语乐坛新锐唱作人周岩博全新单曲《遥远》全网隆重上线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9-19 17:00

华语乐坛新锐歌手、唱作人周岩博中秋、国庆双节之际发行了全新单曲巜遥远》全网上线、各大音乐网站、短视频平台等纷纷收录,迅速传遍朋友圈。

歌曲《遥远》是周岩博词曲、制作一体的原创歌曲,它讲述着人生道路上感情的坚守相惜、歌曲编配简洁、音乐旋律优美、演唱深情、大气、正能量的歌词搭配阳光的旋律,以励志向上的旋律唱着对真心相惜的美好愿望!《遥远》是一首不忘初衷、人生奋斗途中的正能量歌曲,也是指无论你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都会感受有爱的陪伴、人间处处有真情。据周岩博透露:听这首歌《遥远》时,一定请轻松一点,戴上耳机、静静地在深夜里欣赏音乐、就会感到音乐从内心漫延流淌到我们的身边、《遥远》这首作品告诉我们不要垂头丧气地,积极向上,努力奋斗,希望一定会实现的。同时在2020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这首歌也是送给亲人,朋友, 粉丝歌迷的节日礼物。

华语乐坛新锐唱作人周岩博全新单曲《遥远》全网隆重上线

周岩博,华语乐坛流行歌手、内地音乐唱作人,中国青少年艺术公益形象大使,中国流行音乐学会会员。电影《莹火虫之恋》主题歌演唱者,2019国家文旅部、国家教委举办的全国艺术院校声乐大赛获流行组金奖,2019内蒙古国际旅游节表演嘉宾,上海国际青少年艺术节评委、表演嘉宾, 2020中央电视台中老年春节联欢晚会表演嘉宾,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评委。代表作品巜我的中国我的爱》《为爱相守》《遥远》《只为你而作的歌》等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