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FBOYS王俊凯21岁生日,其好友纷纷在零点送上祝福!

明星 TOM    2020-09-21 11:05

9月21日是TFBOYS队长王俊凯的生日,其团队成员易烊千玺、王源纷纷在零点送上真挚的祝福。回顾TFBOYS一路走来的过程,有辉煌的时刻,也有无数辛酸与不易。

TFBOYS王俊凯21岁生日,其好友纷纷在零点送上祝福!

2010年,王俊凯被TF家族挖掘,成为旗下练习生。在其他成员接连退出后,只有王俊凯一个人努力坚持了下来。第二年便发布首张EP《我不要改变》,获得了很高的下载量。

2013年,TF家族发布TFBOYS形象宣传片《十年》,该团队成员王俊凯、易烊千玺、王源由此正式出道。而后,接连参加综艺《天天向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影视剧《解忧杂货店》、《长城》、《小别离》等众多作品,受到许多观众的喜爱。2020年,王俊凯成为了微博年度人气艺人。

很幸运有这么一个优秀的追梦人,为了梦想不辞辛苦的付出,为我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在21岁生日之际,祝愿王俊凯生日快乐,未来继续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成就属于自己的辉煌!【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