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谭松韵在庭审现场哽咽发言,令人心疼

明星 TOM    2020-09-01 13:41

8月31日,谭松韵出现在妈妈被撞去世案的庭审现场。谭松韵表示来到现场时很紧张害怕,她怕在证据里看到自己不敢看的东西。在庭审现场发言期间,多次哽咽到说不出话,令人十分心疼。

谭松韵的妈妈在2018年12月31日晚上出车祸受伤,肇事者驾车逃逸。2019年1月1日,该肇事者被抓获,案件一直在处理中。但很可惜的是这位母亲还没能等来一个案件结果,便在2019年1月23日抢救无效后去世了。

之后的一年里,谭松韵从未收到过来自肇事人对自己和家属的任何道歉,作为受伤者的女儿,肇事者这种冷漠的态度令她很不舒服。

妈妈离开后,谭松韵虽然也在家人和好友的陪伴下努力走出阴影,但至今依然无法接受妈妈已经离开的现实,这件事一直是内心的一道伤疤。

在庭审最后,她表示“希望能够还给妈妈一个公道,犯了罪的人应该受到惩罚。”【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